外汇查询:

杭州:十一黄金周景区游客人数可能出现井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5:45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9月25日电 (记者 岳德亮) 杭州市政府预计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杭州景区景点游客人数会出现“井喷”。

  杭州市政府2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透露,今年国庆节恰逢中秋节,借国庆假期回家团圆的探亲客流将大幅增加。此外,杭州正在举办休博会,国庆期间又要推出许多新的景点,必将吸引大量外地游客来杭休闲旅游。

  据杭州市政府介绍,市有关部门日前根据在杭国际国内旅行社组团和接待情况分析,杭州仍然是国内长线游热门城市,且成团率高,目前宾馆客房团队预定率已平均超过三成。预计短线成团数量要高于去年。同时,这几年来杭州旅游的散客数量增长速度也较快,已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的主要旅游目的地之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