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审计署:将对四类金融机构加大审计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 22:4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简讯

  (审计署:将对四类金融机构加大审计力度)

  审计署日前公布,将从今年起逐步加大对政策性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和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审计力度。国有及国有资本占控股或主导地位的商业银行、国家重点投资项目仍是今后5年审计的重点。

  (全国企业年金积累基金680亿元)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基金监督司司长陈良24日透露,到2005年底,全国建立企业年金的企业已达到2.4万多家。资金量比2000年增长了256%。陈良表示,企业年金的发展势头对市场是利好消息。

  国际

货币基金组织:大量私人资本流入非洲多国面临
汇率
风险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日前警告说,今年以来,由于日用品价格的上涨和13个非洲国家的债务削减,外国私人投资者对非洲的兴趣大大增加,大量私人资本流入博茨瓦纳、喀麦隆、肯尼亚等国家,使各国的货币面临升值压力,增加了这一地区各国的汇率风险。

  (加州山火蔓延 一天损失100万美元)

  由于风力加大,本月初在加州 Los Padres国家公园燃起的山火昨天突然扩大,过火面积24小时内扩大了一倍,并且向洛杉矶周边地区扩散。当地政府出动了2800多名消防人员奋力救火。据估计,这场山火带来的经济损失大概是一天100万美元左右。

  (美国又报5起“毒菠菜”病例)

  昨天,美国又报告5起因食用菠菜感染大肠杆菌的病例。这样,到目前“毒菠菜”已经在美国造成171人感染了大肠杆菌,1人死亡。尽管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已经调低了“毒菠菜”的警告级别,并且表示,除了加州以外,新鲜菠菜很快会重返市场,但仍然有两家美国食品公司召回了含有菠菜的食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