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四位专家今日下午做客新浪共话中国城市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 13:15 新浪财经

  话题:

  中国城市竞争力问题以及城市与跨国公司和谐发展之路

  时间:

  2006年9月25日,下午14:00-15:00

  2006年8月30日,由中国经营报社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共同主办的“中国城市竞争力论坛暨2006跨国公司眼中最具投资价值的中国城市发布”在北京成功举行。论坛上发布了“2006跨国公司眼中最具投资价值的中国城市”、“2006跨国公司眼中最具投资潜力的中国城市”、“2006最具投资价值的开发区”和“2006跨国公司与中国城市最佳拍档奖”。

  其中,最佳拍档奖是表彰那些在合作中得到了共同发展,实现和谐共赢的城市和外资企业。城市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健康有利的环境,企业又带动了城市经济和产业的发展。在国家倡导吸引优质外资的大背景下,我们希望能够涌现出更多这样的最佳拍档,共同和谐发展。荣获最佳拍档奖的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和GE医疗(中国)集团;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雀巢公司;上海奉贤区和如新(中国)日用

保健品有限公司。

  《2006跨国公司眼中最具投资价值的中国城市报告》主要撰写专家,本次测评的核心专家成员之一,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李钢博士;荣获“2006跨国公司与中国城市最佳拍档奖”的代表,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邱锦云;上海市奉贤区副区长倪耀明以及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臻共同做客新浪访谈,一起就中国城市

竞争力问题以及城市与跨国公司和谐发展之路进行探讨,欢迎各位网友关注。

  各位网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本次访谈外,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手机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本次访谈的全过程。手机访问新浪的地址是sina.cn。点击此处留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