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实用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22:4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三峡坝区105艘客渡船禁止夜航

  由于三峡水库正在进行156米蓄水进程,从昨天起,三峡坝区河段105艘客渡船全部实行夜间禁航,禁航时间为头一天的晚上7点,到次日早上6点。

  广州至拉萨列车今起售票

  广州至拉萨列车今天开始售票,硬座、硬卧中铺、软卧下铺的票价依次为451元,896元和1434元,预售期为10天。

  颐和园三大标志性景区对外开放

  世界文化遗产颐和园内的佛香阁、排云殿和长廊三大景区的修缮今天竣工,正式对游客开放。此次修缮重现了光绪时期慈禧寿庆典礼的历史原貌。

  广州酝酿征收交通拥堵费

  广州市规划局昨天表示,今后将在交通特别拥挤的区域有选择地实施通行收费制度,必要时还将开征交通拥堵费。

  纽约市场黄金价格上涨

  受美元

汇率下跌的影响,22日纽约市场1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7.10美元,盘中一度达到598美元,为本周最高点。

  欧盟批准世界第一种宫颈癌疫苗上市

  继本月初在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被批准上市后,世界第一种宫颈癌疫苗昨天又在欧盟批准上市。目前它的接种费用为45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600元。

  北京

邮政推出“电子”
月饼
凭密码异地领取真月饼

  北京邮政近日推出一项“电子”月饼服务,寄月饼的人只要在邮政网点登记付费,外地收件人就可凭指定密码在当地提取实物月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