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315位中国官员因非法入股煤矿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5: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2日电(记者魏武 李亚杰) 中国监察部副部长陈昌智22日在介绍中国清理和纠正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投资入股煤矿工作进度时说,2006年以来,中国各级清理纠正机构共受理举报1022件,已核查完毕928件,共有315位官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组织处理或被移送司法机关。

  “对现在取得的成果,我们是满意的。”陈昌智在由中纪委、监察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来自中纪委的数字显示,自2005年底至今,中国共有5357位官员向各级清理纠正机构主动进行了煤矿投资入股申报,其中国家机关工作人员4023人,国有企业负责人1334人,申报登记投资入股金额达7.55亿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