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全国邮储存款余额达1.54万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1:00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天津9月19日电 到今年8月,全国邮政储蓄存款余额达1.54万亿元。这是国家邮政储汇局局长陶礼明在19日举行的天津邮政储蓄定期存单质押贷款业务开办仪式上透露的。

  据陶礼明介绍,通过近20年的发展,目前邮政部门已拥有国内领先水平的邮政储蓄计算机实时交易系统、电子汇兑系统、代理保险实时出单系统和代理开放式基金交易系统,有力地支持了各项业务的经营管理。

  到今年8月,全国邮政储蓄存款余额当年净增加1815亿元,增长率达到15.35%,代理开放式基金销售量达到6.5亿元,代理保险总规模达到909.81亿元。联网网点超过3.6万个,设置ATM机7780台。

  

邮政汇兑业务年交易金额为2200亿元,邮政代理保险年均代收保费200亿元,
邮政储蓄
资金自主运用资产余额突破8000亿元,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安全性和收益性。 祝建华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