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南京成立调控房价领导小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5:42 现代快报

  地方细则即将出炉,“90m2以下占七成”实施总量控制

  尹海峡

  □快报讯(记者 尹海峡)昨天,南京市政府正式对外发文宣布,为进一步优化住房供应结构,稳定住房价格,引导和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市政府决定成立房地产市场调控发展领导小组。副市长陆冰亲自挂帅,担任小组组长。

  文件称,成立小组的目的主要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建设部等部门关于调整住房供应结构稳定住房价格意见的通知》精神,进一步优化住房供应结构,稳定住房价格,引导和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南京房地产市场调控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建委主任陆平贵和市房产局局长陆春林担任。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建设部等部门关于调整住房供应结构稳定住房价格意见的通知》的要求,各级城市必须对外公布住房建设规划,而大限就是在“2006年9月底前”。业内人士据此判断说,备受关注的南京落实国家

宏观调控地方细则,有望在本月正式公开。而消息灵通人士向记者透露,细则的核心内容就是对“90平方米以下住宅占70%以上”的要求,实施的是总量控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