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动态四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0:52 证券日报·创业周刊

  西部产交所延安办事处挂牌成立

  本刊讯 9月8日,西部产权交易所延安办事处正式挂牌成立。西部产权交易所总裁王浩生与张克理主任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王浩生总裁向延安办事处授牌。

  至此,西部产权交易所在全省设立了杨凌、商洛、渭南、榆林、汉中、铜川、咸阳、延安等8家办事处,各项业务已顺利展开。

  11省产交所共邀浙江民资

  本刊讯 来自11个省市的产权交易所高管近日出现在杭州,参加“泛长三角产权交易市场沙龙”的小范围会议——其核心话题是,如何通过合作,使浙江民资发挥其在全国产权交易市场上的张力。

  沙龙由“长江流域产权交易共同市场”主办、浙江产权交易所承办。出席沙龙的11家省级产交所分别来自上海、浙江、江苏、

福建、湖南、湖北、陕西、江西、安徽、山东和黑龙江。

  北交所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本刊讯 2006年9月8日,第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开幕。

  作为北京代表团的成员单位之一,北交所连续四年参加了9.8投洽会。今年,北交所布置了具有特色的展位,并推出了包括国有产权、技术产权、金融资产等100多个产权交易项目。

  国务院西部开发办赴上交所调研

  本刊讯 9月8日,由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经济社会司司长赵艾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在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发改委等委办领导的陪同下来上交所进行调研。

  赵艾司长希望并支持上海联交所进一步利用自身的信息优势和丰富的市场运作经验及管理理念,用市场化运作和政府部门协调这两个机制,扩大与西部地区的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