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安徽合力叉车快速发展成效显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0:43 国资委网站

  9月16日上午,安徽叉车集团公司第2万台合力叉车下线。

  自1963年专业生产叉车以来,安徽叉车集团公司经历了30年累计生产叉车一万台、3年生产一万台、1年生产一万台、1年生产两万台的不断发展历程。

  今年1~8月,安徽叉车集团公司产销叉车19448台,实现销售收入33.24亿元,实现
利润2.2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9%、57%和61%,再次创造了中国叉车行业又一个新的里程碑。

  连续15年,合力叉车各项主要经济指标高居全国同行业之首,不仅是合肥乃至安徽的“工业名片”,同时也是股市中的一支劲旅。 在沪深两地1300多家上市公司评价排名中居42位。

  今年8月,中国品牌研究院在全国各省标志性品牌评选中,“合力”被评定为安徽省标志性品牌,成为安徽省十大“经济名片”之一。同时,“合力”作为中国叉车行业抗衡国际知名品牌的支柱,产品大批出口国际市场,目前出口的国家已达102个,其中近70%出口欧美地区。

  另据了解,最近安徽叉车集团研制生产的“2t—3.5t系列环保型汽油液化气平衡重式叉车”通过了项目验收,专家组认定该产品彻底打破了欧美EC及EPA环保标准对国产叉车所形成的技术壁垒,实现了中国叉车行业又一重大突破。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