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亚洲审计组织第37次理事会在上海召开(06-9-1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7:01 审计署网站

  9月15日,亚洲审计组织第37次理事会会议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长江厅召开,来自亚洲审计组织新一届理事会的9个成员国(中国、印度、巴基斯坦、日本、韩国、土耳其、科威特、沙特阿拉伯、马来西亚)及新一届审计委员会的2个成员国(约旦、蒙古)的54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理事会由担任亚洲审计组织主席的李金华审计长主持。会议首先审议确定了2006年
9月11日召开的亚洲审计组织第36次理事会会议纪要,代表们对该会议纪要没有意见。

  亚洲

审计组织秘书长卡乌先生向会议提出了第8次研究项目的提案,根据秘书处进行的调查结果并经过会议讨论,李金华审计长宣布环境审计指南将作为第8次研究项目的主题。会议还确定由科威特最高审计机关在2006年11月承办第38次理事会。

  李金华审计长对秘书处的出色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和亚洲审计组织秘书处及各理事会成员国最高审计机关继续合作,促进亚洲审计组织事业的发展,并祝各位代表回程一路顺风。

  理事会闭幕后,出席第37次理事会的各国代表团团长及全体代表分别合影留念。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