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肥矿集团杨庄矿建立稳定信息闭合处理机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0:43 国资委网站

  一是高度重视信息的搜集处理工作,每月召开两次信息员例会,听取安全、稳定和职工关注问题等方面的信息,并以《情况信息反映》的形式发班子成员,为班子成员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

  二是坚持多层次、多渠道地搜集职工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狠抓稳定信息定期排查制度的落实。

  三是定期召开稳定信息工作落实会,矿党委主要领导及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落实情况作为年度考核奖惩、干部提拔的依据。

  四是建立了稳定问题情况通报制度。职工群众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进行答复,由信息员进行反馈,并进行跟踪督查,对由于工作不到位,造成不稳定的,给予严厉处分。

  五是加强对信息员的管理和培训,要求信息员深入职工群众,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不断提高信息质量,保证反映问题真实、可靠,确保不稳定因素得到有效化解。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