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江苏:高档房与二手房价格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09:47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9月17日专电 (记者 邓华宁) 据江苏调查总队最新调查结果显示,8月份江苏省城市房屋销售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3.9%,比上个月涨了0.2个百分点。与此同时,高档房与二手房价格均出现上涨。

  据江苏调查总队统计数据显示,8月份,江苏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3.6%,这当中,普通住房同比上涨4.0%。与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的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相比,同比涨幅低了1.6个百分点,环比涨幅则持平。8月份,江苏房地产市场的龙头南京市总体房价上涨3.3%,和全国5.5%的平均涨幅相比,低了2.2个百分点,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里排名第50位。南京房价自今年二季度以来,已经退出了全国“领涨方阵”,房价涨幅连续数月降至全国40位之后。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8月江苏高档

房价格同比上涨了4.7%,比7月份的涨幅又提高了1.3个百分点。此外,江苏多个城市
二手房
价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