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回良玉:从六方面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 23:3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在今天举行的、“2006中国发达县域经济论坛”上,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表示,我国县域经济已经成为国民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今后将从六个方面加快县域经济的发展。

  回良玉指出,发展县域经济要着重做好六个领域的工作。包括:着力建设现代农业,拓宽农民的就业和增收渠道;着力培育特色支柱产业;加快小城镇发展,尝试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投入基础设施的改善;加快县域金融改革,缓解农民和企业贷款难的问题;大力改善县域投资环境;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等。回良玉还表示,要扩大大中城市的产业向县域转移的规模,打破行政界限,逐步形成县域经济专业化生产和社会化分工的格局。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说:“我国的县域经济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对农业的发展,对农村的繁荣,农民的富裕发挥了重要作用,对实现国民经济平稳较快的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