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将在5年内培养40万名中高级专业管理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5: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6日电(记者 张旭东)从今年起到2010年,中国将重点培养40万名中高级创新型、复合型、实用型专业技术管理人才。

  这是记者16日从人事部和中国企业联合会实施的现代管理领域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653”工程)启动仪式上了解到的。

  “653”工程是“十一五”期间实施和推进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项目。项目将对国有大中型企业和重点行业的中高级管理人才进行重点培训,提高现代管理领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管理能力。

  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理事长戴光前在会上说,实施这一工程要加快建立培训工作

信息化服务平台,广泛利用各种优质教学资源,为各参加培训单位提供定单式、多样化的培训方案,注重培训质量。

  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兰通说,“653”工程涉及教材编写、项目实施、培训体系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内容,中企联要加强统筹规划,严格管理,确保培训任务的完成。(完)

  (新华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