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最具成长性中小工业企业近八成集中东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9: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5日电 (记者 刘铮) 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的2006年度全国千家最具成长性中小工业企业信息显示,在1001家最具成长性中小工业企业中,785家在东部地区,占78.4%。

  记者从国家统计局综合司了解到,东部地区的山东、浙江、江苏和广东四省共计有605家最具成长性中小工业企业。此外,有125家在中部地区,占12.5%;91家在西部地区,占9.1%。

  国家统计局联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的千家最具成长性中小工业企业的遴选标准是,企业全年主营业务收入连续三年年均增幅在50%以上、利润总额年均增幅在25%以上等。

  六成以上最具成长性中小工业企业集中通用设备制造业、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金属制品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