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傅成玉荣膺最佳商业领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04:10 新闻晨报

  “2006年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在京揭晓

  □记者 刘畅

  晨报讯 昨天,第一财经与全球权威财经媒体CNBC财经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06年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在北京揭晓,中海油掌门人傅成玉成为最大奖项“年度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得主。

  他的入选理由是:“傅成玉已经成为中海油新冒险之旅的掌舵手,也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新风向标。”2005年6月,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斥资185亿美元,发起了中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海外收购交易。傅成玉,这个掌管着1900亿人民币资产、3万多名员工的企业掌门人,也因此入围美国《时代》周刊世界“最有影响力人物”。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黎瑞刚认为:“作为企业家的佼佼者,中国的商业领袖们更受媒体和公众的关注,‘中国商业领袖奖’将把中国的商业领袖们推向前台,从而使整个中国企业家群体得到鼓励和提升。”

  据了解,该奖项首先由芝加哥大学商学院成立专业小组,从销售增长额、运营利润、资本回报率等几个方面筛选出20家候选公司;然后再由专家评委与候选企业掌门人一对一访谈,并接受读者投票,最终评出获奖者。

  此外,今年“年度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年度企业公民奖”和“年度创新人物奖”的获得者还将自动成为2006年10月CNBC财经电视台即将举办的“亚洲最佳商业领袖奖”(简称ABLA)候选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