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NBC环球推出网上视频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21:25 新浪财经

  英国《金融时报》乔舒亚•查芬(Joshua Chaffin)纽约报道

  2006年9月13日 星期三

  NBC环球(NBC Universal)正设法在迅速成长的在线视频分销市场中,挑战雅虎(Yahoo)和谷歌(Google)的霸主地位。

  这家通用电气(GE)旗下的媒体集团,昨日推出了一个新的在线视频市场,纳入其230家附属电视台,以及超过24家外部合作伙伴,包括About.com、College Sports TV和The Horror Channel。

  该市场名为National Broadband Company(nbbc),合作伙伴可以将视频短片放在一个中央共享区域中,其它人可以将其拖曳并粘贴到自己的网站上。随之而来的广告销售收入,将由内容供应方、发布方及nbbc分享。迄今,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和宝洁(Procter & Gamble)已作为广告客户与其签约。

  译者/ 陈家易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