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山东省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五类上调40元到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20:08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9月13日电 (记者 苏万明) 日前发布的《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决定,从10月1日起执行新的最低工资标准,五类工资标准上调40元到80元。

  山东省是根据全省经济发展和职工工资水平的增长情况作出此次调整的。调整后的月最低工资标准分为五类:390元、430元、480元、540元、610元。最低工资标准由应列入工资总额的各项工资性收入剔除下列项目后构成:个人依法缴纳的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延长法定工作时间的工资;中班、夜班、高温、低温、井下、有毒有害等特殊工作环境条件下的津贴;伙食补贴、上下班交通费补贴和住房补贴等。(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