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市对房地产交易市场进行专项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4:5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3日电(孙晓胜 唐潇) 北京市建设委员会13日发布的《关于开展本市房地产交易秩序专项整顿的通知》中表示,将对房地产交易市场秩序开展为期10个月的专项整顿,从2006年9月1日开始到2007年6月30日截止。

  据了解,北京市建设委员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工商局将联手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房地产交易市场秩序专项整顿。内容包括:重点管理和检查商品房预售许可、商品房预(销)售活动的动态监管、房地产广告发布、房地产展销活动、商品房预(销)售合同、房地产经纪六个方面。加大对无证售房、内部认购、囤积房源和哄抬房价、部分中介机构行为不规范、合同欺诈以及发布虚假房地产广告等的查处力度。

  据悉,北京市各区县建委、发改委、工商分局要对辖区内的

商品房项目及开发企业、经纪机构进行逐一检查。北京还将联合组织进行抽查和重点检查,抓典型案例。

  《通知》还向北京市民公布了相关部门的投诉举报电话。(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