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我国制造业竞争力指数连续7年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23:3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国务院新闻办、今天发布了、我国2005年、制造业质量、竞争力指数。全国制造业质量、竞争力指数为78.98,实现了连续7年的、稳步上升。

  2005年全国制造业质量竞争力指数是根据对制造业中通信、机械、石化、纺织、医药等29个行业中25万多家企业相关数据测算的结果。从行业来看,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通用设备制造业等7个行业的质量竞争能力较强。印刷业、农副食品加工业等行业的质量竞争力较低。

  从省份来看,江苏、福建、上海、广东、北京等省市排在了前五位。从区域竞争力来看。东部地区优势突出,排在第一位的江苏的质量竞争力指数领先西藏16.1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