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迪拜商业交易所欲推航煤期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3:25 人民网

  迪拜商业交易所(DME)9月5日宣布,该所和阿联酋燃油零售商阿联酋国家石油公司(ENOC)已经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共同探讨首份场内交易的航煤期货合约的开发工作。

  该合约将在DME上挂牌交易,该所即将推出高硫原油期货合约,目前正等待监管机构批准以成为中东首家能源期货交易所,场地设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双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成立一个工作小组,结合DME的行业知识与ENOC在航煤炼制及销售方面的经验。

  声明说,“DME、ENOC及联合工作组将研究一份成功的航煤期货合约所必须的要素,我们预计该合约将在2007年就绪在DME上交易。”首次工作组会议预计在10月召开。(流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