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家工商总局将深入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20: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孙玉波)记者11日从国家工商总局获悉,国家工商总局将用一年左右的时间,在全国范围内深入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

  据国家工商总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全国打击传销的工作重点是严厉打击、坚决取缔以“拉人头”、团队计酬、收取入门费等方式以及通过互联网、假借直销名义进行的传销活动。

  此次打击行动将重点惩处以介绍工作、从事经营活动等名义,欺骗他人离开居所地非法聚集,并限制人身自由的行为;打着职业介绍、招聘兼职等幌子,诱骗学生参加传销的行为;为传销提供条件的行为。

  各地区将集中力量查处涉及地域广、参与人员多,以及通过互联网传销、利用传销非法集资等社会危害严重的重点案件,严惩从事传销活动的单位、组织者和骨干分子,摧毁传销网络。严厉打击暴力抗法以及传销引发的盗窃、抢劫、非法拘禁、杀人等恶性刑事案件。

  这位负责人介绍,在打击传销专项行动中,将加强高校防范传销工作,严防传销活动进入校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