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建设有序推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1:23 国资委网站

  截止9月5日,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项目建设办公室初步完成了网络信息中心、IDC机房、价格监测中心系统集成工作,基本完成了网络硬件环境的架构,已通过初步测试,为下一步软件上线建立了良好的技术环境。

  已完成河南、河北、山东、安徽、江苏、浙江、上海、山西、陕西等11个省,96个监测站的全面启动挂牌工作,有序推进了市场监测工作。

  价格监测中心承建的数据处理分中心在硬件设施到位、测试合格后,软件开发、人员培训工作也已完成,目前已进入全面试运行阶段,有力推进了整个项目的进展。

  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是

国家发改委电子政务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国家发改委的委托,由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共同建设,中储棉花信息中心具体负责组织实施。系统通过布局合理的监测网络,搜集、汇总、统计国内棉花生产、收购、加工、消费以及库存等各个环节市场信息,从价格行情和数量等方面对国内棉花市场运行状况进行监测,以全面了解棉花市场运行状况,为政府的宏观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