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九环整风:严打兜售氧气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 15: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十一”黄金周前,阿坝州重拳整顿九环线涉旅行业违法行为

  记者杨炯 刘诚 阿坝州九环线报道

  记者昨日从阿坝州有关方面了解到,为了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确保国内外游客在九寨沟、黄龙等景区旅游期间权益不受侵害,阿坝州日前展开了为期40天的旅游行业秩序大整顿,一批受到游客投诉,存在不法行为的旅行社、导游和旅游定点接待饭店被查处。

  据了解,从8月22日起,旅游执法部门开展为期40天的以“出重拳、下猛药”为主题的旅游市场集中整治行动。截至9月6日,执法大队已完成了松潘境内川主寺镇所有涉旅企业的调查摸底工作,并依法收回了86家涉旅企业的361份各类经营手续,对无证经营和超许可经营项目予以取缔。

  针对游客反映较多、存在问题突出的氧气瓶供给市场,松潘旅游执法部门协助黄龙管理局在川主寺设立了集中供氧点,按10元/瓶的成本价格向游客集中供氧。最终取缔了川主寺镇现有的30户氧气经营摊点的经营资格,关闭了5所违规销售氧气的医疗诊所。

  松潘县委书记黄芝林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按照州委、州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整个九环线随即开展了涉旅行业全面清理整顿,目的就是确保游客在“十一”黄金周期间耍得放心,玩得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