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家统计局:八月份全国工业品出厂价格小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2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八日电 (严顺龙) 国家统计局今天上午公布的数据显示,八月份全国工业品出厂价格比去年同月有小幅上涨,涨幅为百分之三点四。其中原油出厂价格比去年同月上涨百分之二十五点九,成品油中的汽油、煤油和柴油价格分别上涨百分之十五点八、十九点七和十四点六。

  在工业品出厂价格中,生产资料出厂价格比去年同月上涨百分之四点五,其中采掘工业产品价格涨幅较大,为百分之十五点七;生活资料出厂价格和去年同月几乎持平,仅有微幅上涨。

  分品种看,原油和

成品油出厂价格涨幅较大,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出厂价格比去年同月上涨百分之二十四点五。其它的如
化工
产品、煤炭开采和洗选业的出产价格都有一定幅度的上涨。相反,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出厂价格比去年同月下降了百分之二点四。其中,普通大型钢材、普通中型钢材、普通小型钢材、线材和中厚钢板均有小幅的降价。

  此外,在原材料、燃料、动力购进价格中,燃料动力类、有色金属材料类和化工原料类购进价格分别比去年同月上涨百分之十二点四、三十七点四、二点九,黑色金属材料类则下降百分之一点六。

  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一至八月份工业品出厂价格上涨百分之二点九,原材料、燃料、动力购进价格上涨百分之六点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