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安徽省审计厅制定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常用文书规范(06-9-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7:20 审计署网站

  为规范经济责任审计行为,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最近,安徽省审计厅根据新修订的《审计法》、中央两办两个《暂行规定》、《安徽省审计监督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特点和工作实践,制定了《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常用文书规范》。

  该《规范》分别对经济责任审计通知书、审计报告、审计决定及审计结果报告的内容和格式作出了明确、详细的规定。其中,审计结果报告是指审计机关在实施经济责任审计
后,向党委、政府或者委托部门提交的鉴证、评价领导干部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审计文书,内容包括导言、基本情况、审计结果及评价、审计发现的问题及责任分析、审计处理情况和建议、需要反映的其他问题。

  据悉,该《规范》是在《经济责任审计常用文书基本要求和文书范本》试行两年多来、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修改形成的,对于规范审计文书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