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临矿集团新驿矿畅通技术人才培养“绿色通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42 国资委网站

  一是畅通机制“绿色通道”。建立了职工“培训、考核、使用、待遇”相结合的运作机制,构建了一条有利于各类技能人才从培养、成长到选拔使用的机制。

  二是畅通教育“绿色通道”。坚持以岗位需求为依托,按照业务技能和思想政治素质同时抓、理论培训和岗位实践相结合的思路,坚持培训教育不放松。

  三是畅通练兵“绿色通道”。坚持把各项练兵活动作为技术工人展示技能水平的有效载体,考核职工实际操作能力的有效途径,为优秀人才搭建起施展才华和技艺的舞台。

  四是畅通表彰“绿色通道”。注重优秀技能人才及技术创新、改造成果进行表彰和奖励,大张旗鼓地宣传典型事迹,充分发挥典型的导向作用。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