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吴仪:中国经济总体上没有过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21:4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尽管目前国民经济运行中存在着投资增长和信贷投放过快、国际收支不平衡等问题,但今天在厦门举行的2006年跨国公司座谈会上,国务院副总理吴仪表示,这些问题不足以影响经济运行的大局,中国经济从总体上来说没有过热。

  国务院副总理 吴仪说:“ 中国经济从总体上来说,并没有过热,这是一个我们最基本的观点。下半年,我们宏观调控的成效将持续地释放,低通胀将为宏观经济的发展创造一个宽松的环境。”

  吴仪说,从经济周期上看,目前

中国经济仍处在高增长的阶段。今年以来,中国国民经济保持了发展速度较快、物价水平较低、经济运行效益提高的势头,世界经济形势也呈现了温和加速增长的发展态势。这些因素都将支撑中国经济继续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