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房地产调控细则出台 90平米70%仍未明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4:18 CCTV《全球资讯榜》

  继深圳之后,昨天北京也出台了房地产调控细则文件。但文件对90平米以下房屋占比70%以上的规定,是否是针对单个项目依旧没有明确。北京市规划委在文件中没有直接写明90平方米以下房屋占70%的标准,是否针对单个项目。但文件规定,从今年9月1号开始,新项目要申报的总平面图中要有“套型结构比例明细表”,表中必须列出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房屋的总套数,以及所占项目总面积的比例。

  文件规定,今年6月1号之前已经取得批准文件,但没有取得施工许可证的商品房项目,也要进行清理。数据显示,目前北京有600个项目属于被清理范畴,记者了解到,从昨天开始,就已经有不少开发商前往北京市规划委进行咨询。专家指出,今年以来北京房价涨幅居于全国前列,房地产调控细则的出台,将使同样面积的土地提供更多套房屋,从而抑制房价的上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