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中房集团党代会审议通过党委纪委工作报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0:43 国资委网站

  8月31日-9月1日,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在京召开。来自中房集团所属单位共127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国资委党建局副局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汉滨、国资委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郭建武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开幕式。刘汉滨代表国资委党委组织部讲了话,对集团公司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来,中房集团公司在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大会听取了中房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甄少华同志所作的题为《加强党的建设,勇于开拓创新,为实现集团公司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甄少华同志在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集团公司党的工作,他指出,五年多来,中房集团党委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推进企业改革,在摆脱困境中闯过种种难关,走过了一段艰难曲折的历程,各方面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中房集团经营规模不断扩大,资产总额、投资额、销售面积、经营总收入有明显增长。甄少华同志客观深刻地分析了中房集团发展的形势后,提出了中房集团“确立一个战略,分两步走、翻两番,把握三条原则,突出四个重点,实现五大目标”的改革与发展总体思路。对于下一步中房集团党建工作,甄少华同志强调,要重点抓好以下五个方面:一是把握大局,充分发挥企业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二是抓住龙头,广泛开展创建“四好”班子活动;三是融入中心,把政治工作的服务保证作用落到实处;四是夯实基础,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五是求实创新,切实加强对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

  大会听取了中房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江涛同志所作的题为《坚持从严治党方针,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把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的工作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中房集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并审议通过关于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在随后的中房集团公司党委一次全会上,选举甄少华为第四届党委书记,徐立鹏、王江涛党委副书记;同意纪委一次全会选举王江涛为纪委书记、史强军为纪委副书记的选举结果。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