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荷银理财挂钩巴菲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有沪上理财产品领跑者之称的荷兰银行,虽未获得QDII牌照,但在推出理财新品方面仍大显身手。近日荷银同时推出的两款产品,照样投资海外,博得高收益。
 
  全球三大投资大师巴菲特、罗杰斯和罗斯的投资水准,可谓难以超越。由于受到种种限制,国内投资者一般难以分享投资大师的投资成果。而荷银推出的“投资大师优选组合挂钩结构性存款”,则让内地投资者足不出户,就可投资巴菲特旗下伯夏克哈撒韦股票、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以及罗斯PIMCO总回报债券基金等。
 
  同样,荷银“红筹股篮子挂钩结构
性存款”,将精选三支在港上市的红筹股中国人寿(2628HK)、华润创业(291HK)和中远太平洋(1199HK),让内地投资者获得未在A股市场上市的优秀中资企业的投资机遇。
 
  这两款产品均承诺到期保本,并将最佳回报作为客户收益,与目前推出的第一代QDII产品比较,投资收益高而风险小。
 
  “投资大师优选组合挂钩结构性存款”,投资期限4年,荷银称以2000年1月至2006年5月的数据进行测试,该产品4年累计回报40.87%;“红筹股篮子挂钩结构性存款”,投资期限2年,该产品的收益采用区间累积的方法计算,最近两年半的测试结果显示,年收益率最高8.87%,平均7.14%。
沙斐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