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信银行十一五千亿元信贷投放小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21: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5日电 (记者 张建平) 中信银行将在“十一五”期间增加1000亿元信贷资金支持小企业发展,其中300亿元将投向民营经济发达、小企业活跃的浙江市场。

  中信银行行长陈小宪表示,中信银行“十一五”战略规划把小企业信贷业务提升到战略发展的高度。按照中国银监会建立和完善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六项机制”的要求,中信银行将加强风险控制,建立小企业金融专业团队,完善小企业金融内部管理规定,实现小企业金融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随着金融改革的不断深化,小企业金融服务日益成为金融业未来发展的重要市场。在金融市场全面开放、融资渠道多元化的背景下,大型企业对银行融资的依赖度逐步降低,小企业融资需求日益旺盛。

  从去年开始,中信银行结合小企业特点,改造小企业风险控制和授信流程,降低小企业授信准入门槛,简化审批程序,扩大基层行审批权限,全力支持小企业发展。

  截至今年6月末,中信银行小企业客户超过6000家,信贷余额达到400亿元。在浙江、江苏、

福建等省份,中信银行分支机构小企业授信业务发展迅速,部分县域经济发达地区的小企业业务占比超过80%。

  据了解,针对小企业融资的特殊需求,中信银行目前开发设计了物流融资、不动产融资、应收账款融资等颇具特色的9大类31种金融产品,并把全部产品和服务整合成统一的小企业金融品牌——“中信·小企业成长伴侣”,为小企业提供全方位、标准化、高品质的金融服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