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吴光正续任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20:59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5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5日透露,行政长官曾荫权已再度委任吴光正为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任期一年,由今年10月1日起生效。据特区新闻处介绍,曾荫权赞扬吴光正是一位杰出的贸发局主席,在他的领导下,贸发局在促进香港贸易和提升香港的国际商业地位方面,成绩卓越。

  曾荫权说:“吴先生带领贸发局致力于协助香港中小型企业开拓内地和海外市场,寻找更多商机,并利用香港的商业平台与世界各地的中小型企业建立紧密的联系。他是非常出色的香港‘贸易大使’。”

  曾荫权说,香港必须确立国际展览业之都的地位,而贸发局正进行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扩建工程,对香港展览业的前景有很深远的影响。由于这项重大工程在2007年将进入关键时刻,相信吴光正的续任可确保工程得以顺利进行。

  吴光正现年59岁,是会德丰有限公司及其联营公司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的主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