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纳税500强广东54家上榜 华为缴纳个税居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09:1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叶静) 日前,广受关注的“中国纳税500强”出炉,广东省有54家企业跻身纳税500强(去年为41家),排名第一。其中,广东电网有限公司以472801万元名列第21位,广东增城市碧桂园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以2.85亿居私营企业第一,而在列出的企业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的百强榜上则显示,深圳华为以6.11亿元蝉联第一,增长42.76%。

  员工收入越高,企业代扣的个人所得税的税款也越多。昨天公布的企业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的百强榜显示,深圳华为以6.11亿元蝉联第一,增长42.76%,第二名的是位于北京的IBM中国公司,代缴个税1.6亿多元,两者相差4.5亿。个税排行榜上,北京上榜企业29家位列第一,广东22家居第二,上海14家居第三位。个人所得税的地区分布,侧面反映了当前我国居民收入水平的地区差异。

  今年的纳税

500强企业中,
房地产
企业的数量占0.6%,纳税额占0.3%。G万科以13.24亿元的纳税额,位列第97位。广东增城市碧桂园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和SOHO中国北京代表处分别以2.85亿元和2.84亿元的纳税额,位列490位和494位,另外广东增城市碧桂园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位居私营企业第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