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八月二手房交易:上海大幅下降 北京小幅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5:31 CCTV《全球资讯榜》

  关注一下二手房市场。从上海、北京等地8月二手房市场统计来看,价格相对平稳,但成交量却出现了上海大幅下降、北京小幅上升的趋势。记者今天从上海美联物业等多家二手房中介公司了解到,8月份的二手房市场挂牌量及挂牌价趋于稳定,但各家门店的交易量有所减少,在经历了7月份的避税大战”之后,8月份的二手房交易量比上月萎缩了30%左右。与上海二手房市场“量跌价平”不同,北京多家中介反映,8月份北京二手房市场的二手房交易量出现了小幅上升。北京链家地产市场总监金育松说:“从我们统计来看,增幅在一成左右,由于这次个税的影响与营业税相比要小的多,营业税当时让成交量下降了20%多。这次没有降,反而上升了10%左右。”

  另外,记者从我爱我家,正大恒基等中介了解到,

二手房交易量在各个区域也呈现不同状态,比如二环内,新房供应量极其有限,而旺盛的市场需求使得交易量持续增长。无税公房的集中区域,更市表现为量价齐升态势。目前成交量出现小幅下降的是朝阳北路和通县附近的二手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