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韩国将携手吉林省推动双方经贸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03: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春九月二日电 (记者 王宇) 韩国产业资源部本部长郑俊石九月二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参加“韩国商务日”时表示,韩国将携手吉林省政府构筑良好的物流、交通环境,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促进双方经贸合作的深入发展。

  “韩国商务日”由中国商务部和韩国产业资源部共同举办,共有一千余名韩国客商带着项目前来与吉林省的企业进行洽谈对接,项目涉及医疗器械、食品、保健品、轻工业等多个领域。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易小准在致辞中称,中韩两国今后将在贸易、投资、物流等多领域开展合作,同时中国也鼓励更多的中国企业到韩国投资。

  韩国产业资源部本部长郑俊石则表示看好韩国与中国东北地区,尤其是与吉林省的合作。

  郑俊石称,十几年来两国的贸易额平均以每年百分之二十五的速度增长,去年超过了一千亿美元,中国也成为韩国的第一大投资国。吉林省与韩国历史文化传统相近,如果吉林省丰富的自然资源、劳动力资源能与韩国的技术、资本相结合,韩国与吉林省之间的经贸合作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