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柯达公司不久将给“答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01:5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2日讯(记者 袁超 实习生赵越)在本报的持续关注下,昨天,柯达公司对“柯达相机维权团”的诉讼请求做出正面回应。据悉,作为全国首个决定通过诉讼方式维权的柯达LS443相机用户群,“柯达相机维权团”使得柯达公司就“相机事件”做出正式回复,这可能在全国都属首例。

  昨天13:20分左右,在“柯达相机维权团”的律师函发出后次日,柯达公司致电“
柯达相机维权团”律师所在的齐鲁律师事务所。一位自称是柯达公司法律事务部的云先生在电话里表示,柯达公司已收到“柯达相机维权团”发出的律师函,而此次打电话的目的“就是想告诉你们,我们公司很重视这件事,我们这几天将给你们发送一个答复过去。”

  云先生称,柯达公司很重视像这种投诉之类的事情。虽然律师函当时邮寄的地址是柯达相机制造商,但“因为发送的是律师函,所以公司直接转到我们法律事务部了。”而

维权团的事情,以后可以直接和柯达公司法律事务部联系。

  “柯达相机维权团”成员告诉记者,针对柯达公司的这场诉讼,取得了全国各地大量柯达LS443相机用户的支持,很多机友通过各种方式,与维权团保持着密切联系。作为被委托律师,齐鲁律师事务所的陈勇表示,起诉事宜正逐步进展,目前只剩下起诉地“是定在山东还上海”的问题需要磋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