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深圳-莫斯科经贸合作交流会在俄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23:55 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9月1日电 记者于宏建、马剑报道:深圳-莫斯科经贸合作交流会今天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举行。中国驻俄使馆临时代办程国平、深圳市市长许宗衡、莫斯科市政府科技工业部部长博沙果夫、莫斯科工商会主席戈沃罗夫及俄企业界、媒体代表约200余人出席。

  程国平临时代办代表刘古昌大使致辞。他说,深圳是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是由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亲自创建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驱和前沿。深圳已成为一个具有较强综合经济实力的现代化城市,被誉为世界城市发展史上的奇迹。程代办指出,近年来深圳与俄罗斯的经贸合作取得较快发展,双边经贸额大幅增长,相互投资不断增多。双边经贸合作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程代办表示相信,此次经贸合作交流会的召开必将为深圳与俄罗斯的友好合作关系注入强劲动力。

  深圳市市长许宗衡、副市长陈应春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深圳市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深圳与俄罗斯在经贸合作方面拥有较强的互补性,双方开展互利合作前景广阔,并相信此次交流会将为深圳与俄罗斯的合作搭建起新的平台。

  莫斯科市政府科技工业部部长博沙果夫和莫斯科工商会主席戈沃罗夫先后致辞。他们高度评价深圳市自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对同深圳市开展互利合作表示欢迎,并希望两国地区间的合作为两国和两国人民造福。

  华为、中兴等深圳企业代表还在交流会上介绍了其拓展俄罗斯市场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交流会后还进行了精彩的时装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