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房交会外地楼盘占两成 价格优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22:2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这里我也要提醒打算换房的人,卖旧房和买新房的时间相隔,最好不要超过一年,否则,就不能享受返还个人所得税的优惠政策了。

  从今天开始到9月3日,第23届北京房交会开展了。这次房交会、不仅是郊区楼盘唱主角,外地楼盘来的、也比以往要多。

  在外地参展楼盘中,山东威海项目最多,有的已经是数次进京了,这些项目几乎无一例外都是打着海景养生住宅的招牌招徕客人,这一招对于久居内陆的北京人来说还真管用。

  看房者说:“ 那边环境好,价格便宜,26、27万就可以买到(一套房)了。我们准备养老,退休以后北京住一段,威海住一段。”

  威海某楼盘销售负责人说 :“在咱们那儿买房,80%都是北京的。均价是2600元/平方米,还送精

装修。”

  而与北京相邻的河北楼盘主打的不仅是价格牌,还有自己独有的距离优势。这个涿州的楼盘干脆就把自己称做京西南项目,根本不提河北的事。

  涿州某楼盘销售负责人说:“ 咱们离北京也不算太远,像坐公交车,1个小时就到。”

  不少涿州、

燕郊的参展项目都表示,他们那里的住户北京人已经占了一多半。但业内人士也提醒,购买外地楼盘存在一定风险,不要只听销售人员的一面之词就冲动买房,必须去楼盘现场仔细考察,眼见为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