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房交会开幕 楼盘虽少购房人热情高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22:2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从今天开始到9月3日,第23届北京房交会在楼市观望气氛中举行。记者注意到,这次房展虽然参展楼盘不是特别多,但看房的人大多表现出了购买的想法。

  今天早上9点,房展会一开展现场就涌进了大批看房的百姓,很多楼盘展位都被挤得水泄不通,这让展会主办方和很多参展楼盘都直呼意料不到。

  参展楼盘销售人员说:“已经有很多人来做预定登记了,没想到人这么多。”

  看房者说:“现在就想买了,不观望了,我觉得2008年前房价肯定还得涨。”

  看房者说:“ 国家政策也是抑制

房价过快上涨,看北京这阵势,房价降是不太可能,能早点买还是早点买吧!”

  不过由于房展会可能是在前段时间观望态势中招商的,参展楼盘数量实在不多,只有40多个,其中新盘数量更是少的可怜,并且参展楼盘虽然均价在每平方米5000元以下的占到了63%,但绝大多数都是房山、大兴等远郊区楼盘,但这并没有影响购房者热情,不少人表示,市区房源越来越少而价格又越来越高,所以郊区房只要交通方便都可以考虑。此外,外地楼盘数量也在增加,尤其是打着海景房招牌的山东威海的项目最多,它们两三千元每平方米的房价也吸引了不少北京购房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