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际中小企业钟情跨国采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4:59 新浪财经

  首届中国国际跨国采购大会暨高峰论坛将于9月25至28日在上海举行。目前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从大会组委会传出信息,本届“跨采会”将首次设立世界中小企业洽谈专区,南美、中东等世界中小企业带着大额采购清单组团踊跃参会。

  南美中小企业采购团共有12家企业组成,采购以卫浴陶瓷、家具、办公设备、床上用品、服装服饰、塑料制品、箱包皮具、宾馆及日常用品、家用电器等为主。

  此次组团的中东地区中小企业采购团主要来自伊拉克巴比伦。他们主要采购的是以建筑建材、汽车及汽车零配件、电脑、办公设备和包括家用电器在内的日常生活用品等重建急需物资。

  除此之外,还有非洲、东欧、欧洲和美洲的中小企业采购团将参加本届“跨采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