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9月下旬在庐山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7:12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8月30日电 (记者 张敏) 由国台办和江西省政府联合主办、中国中部地区最大规模的涉台经贸合作研讨活动——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将于9月23日在九江庐山举行。届时,台湾工商业领袖、相关企业联合会负责人和知名财团的高层主管1300余人将参加这一盛会。这是记者从8月30日江西省人民政府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本次研讨会将以“同胞情、一家亲、叙友谊、促发展”为主题,通过经贸洽谈、专题推介及邀请台商赴赣多个地方进行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宣传江西,寻求进一步扩大赣台经贸交流与合作的新途径。这次推介的项目,涉及基础设施、资源开发、环境保护、金融、科教文卫、工业、农业、旅游等领域。

  2003年以来,江西已经连续举办三届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今年是第四届。去年有1186名台商赴会,其中台湾上市、上柜公司有123家,台湾前100名大企业的负责人来了20多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