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宝钢被压 宝钢JTB1将成废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宝钢JTB1从8月24日起停止交易,今天(8月30日)是行权的唯一一天,也是存续期的最后一天。今天以后,宝钢JTB1不再有任何价值。

  宝钢JTB1的行权价格为4.20元,即投资者有权以4.20元向G宝钢(600019)购买1股股票,如果股价高于行权价,比如说4.50元,由于宝钢JTB1最后一个交易日收于0.022元,近乎为零,投资者卖出股票将获益。

  然而G宝钢的股价从7月14日以来,一反过去大起大落的格局,在4元-4.17元的箱体内振荡了一个半月,似乎有一只无形之手,将其始终压制在4.20元以下。以昨日为例,4.18-4.20元的抛盘达3700万元,昨日G宝钢报收于4.17元。

  G宝钢董秘室相关人士表示,这是市场的选择。如果股价达到4.20元,当初发行的3.877亿股权证就有可能转成3.877亿股

股票,可能会给市场带来压力。至于大股东宝钢集团是否会因为期望免于行权,而压低股价,这位人士对此否认。

  但中信证券分析师周希增认为,越过行权日后,G宝钢股票有望上涨,因为G宝钢的中报业绩好于预期。

  王熙喜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