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调查显示香港今年消费者信心指数全球第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21:24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8月29日电 (记者 苏晓) AC尼尔森2006全球网上消费者信心指数及消费报告显示,香港今年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11,比去年上升5点,成为排名全球第九的最乐观地区,比去年跳升一级,远超过全球平均指数98。

  香港AC尼尔森董事总经理陈映芳说,随着经济持续增长及就业情况的改善,香港消费者对个人及经济前景感到乐观,这也使港人的消费意欲上升。报告显示,有54%的香港消费者认为未来12个月是消费时机。

  报告显示,以关注程度而言,经济(64%)、就业前景(48%)、健康(37%)为香港消费者最关注的三大事项。(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