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山东高速股份认真做好四座黄河大桥防汛准备工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0:21 国资委网站

  一是完善预案,加强组织。制定了2006年汛期桥梁畅通应急预案、雨中巡查预案等,成立了保畅通应急领导小组。加强了外部协调工作,建立联动机制,及时处理各类突发情况。

  二是备好防汛物资。根据各大桥实际情况和以往经常出现的夏季水毁病害情况,准备砂石、编织袋等,确保防汛物资充足。

  三是提前做好检查及宣传工作。对路、桥进行了全面检查维护,对收费监控设备、超限检测设备、清障车、巡逻车等设备进行全面的维护保养。加强对外宣传,在车道、桥头增设了标志牌。

  四是建立联动控制、事故排除、疏导交通、信息保障“四项工作流程”。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