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调查上海社保基金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8:25 新浪财经

  英国《金融时报》马利德(Richard McGregor)北京报道

  2006年8月28日 星期一

  上海市愈演愈烈的社保基金丑闻已经上升至国家政治层面。此前,中央政府已派遣一个调查组,对该市巨额社保基金遭违规使用一案进行调查。

  调查组抵达之际,上海宝山区区长秦裕已因涉案被免职。上海当地媒体此次以难得一见的坦率口吻,形容该案是上海数十年来所爆发的最大丑闻。宝山区是上海的19个区之一。

  负责管理

社保基金的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Shanghai Labour and Social Security Bureau)局长祝均一已被免职,目前正在接受调查。他涉嫌违规使用社保基金,用于投机性
房地产
项目和其它企业投资。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