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加坡启动智慧国计划 邀实力川企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7:52 四川新闻网

  

新加坡启动智慧国计划邀实力川企加盟

莫文波邀请四川企业分享新加坡智慧国计划大蛋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本网记者 蒋亮) 新加坡今年六月正式启动的智慧国计划将投入数十亿计的新币,而成都信息产业企业将有望分享到这块巨大的市场蛋糕。8月28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中国区司长莫文波处获悉,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选择包括成都在内的四家中国城市发布这一规划,目的是招募合适的中国企业投标新加坡智慧国计划。

  “今年六月新加坡正式启动资讯通信技术十年发展智慧国计划,通过该计划新加坡将投入数十亿新币对医疗保健、生物医学、数字媒体、娱乐业、教育等领域进行资讯通信基础设施改造。为此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在中国地区选择了包括成都在内的四个城市发布这一全新规划,以招募中国企业和我们合作”,莫文波表示,选择成都除了因为成都在人才方面特别是信息产业人才方面拥有巨大实力。同时也因为成都是西部大开发一个具有战略性的重点城市。

  莫文波告诉记者,目前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的互联网站上已有部分招投标书进行发布。四川特别是成都的信息产业企业可以根据各自的特点,对招标书进行投标。“如果选择和新加坡企业合作进行投标效果可能会更好。因为这些新加坡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本身对当地的需要十分了解,可以帮助不了解新加坡国情的外国企业有针对性地提出投标,这样中标的可能性当然会更大”,莫文波热情地为成都企业支招。

  当天莫文波同时透露说,在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的大力引荐下,新加坡和成都两地的信息产业合作程度越来越紧密。目前新加坡已经有三家企业落户成都,其中有两家是去年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组织新加坡多媒体企业来川考察后的成果。据悉,此次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此次来川还将和成都市

信息化办公室就医疗卫生行业的发展与促进进行交流和沟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