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唐钢集团技术中心推出质量异议处理新举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0:41 国资委网站

  为加强公司产品质量异议管理,8月份以来,唐钢集团技术中心在产品质量异议处理工作中推出一系列新举措:

  一是规定在异议受理、处理、调查、签订协议、制定整改措施及考核意见等方面,实行公开透明,随时对异议处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二是规范异议处理人员责任考核,规定异议处理人员出发前由纪检人员进行廉洁谈话,回来后向主管领导汇报异议处理结果和工作经历。

  三是在原有质量异议处理档案的基础上,在异议处理表中增加了异议原因、调查人姓名、现场实物情况、赔偿原因及依据、赔偿金额、处理意见等内容。异议处理完后,由异议处理人员和主管科长签字,报中心主管领导批准,力求使每一次异议处理做到有据可查、便于进行责任追究。

  四是要求异议处理人员担负起市场调研的职责,把市场需求、用户意见等相关情况及时反馈给中心各专业科室,并定期进行专题研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