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二手房市场成交寥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03:10 新闻晨报

  □记者 林劲榆

  晨报讯新盘上市量激增,但是成交量继续下降。昨天,房产之窗网公布的有关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全市新开房源共计约57.5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50%。但成交新盘面积45.5万平方米,与前一周相比,成交量减少14.3%。

  上周是央行上调利率后的第一周。据统计,上周,全市共成交新盘面积45.5万平方米,与前一周相比,成交量减少14.3%,成交均价7775元,环比下跌7.3%;其中住宅3543套,成交面积38.6万平方米,住宅类均价7454元,与上周相比,成交量增加0.1%,价格环比上涨16.1%。

  

二手房市场则陷入了更加低迷的状态,近期打算买房的人寥寥无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