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时代获内资第四张直销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仇兆燕) 尽管未能当选“第二名”,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终于如愿于第四批获得了直销牌照。昨日,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对外公布了第四批直销牌照,仅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一家获得直销许可证。

  昨日,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上仅对外披露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获得第4张内资直销牌照,批准日期为8月16日。此前,业界曾传闻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应在第二批发照名单上,但“由于核准开展业务范围未能覆盖全国”未能如愿。而第三批直销牌照发布时,有业界人士推测,第四轮牌照可能“花落”新时代、中脉和康宝莱,但最终仅新时代一家如愿。至此,商务部共分四批颁发了8张直销“牌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